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雨成东莞杰出青年候选 朱芳雨号召网友投票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由东莞团市委、东莞市青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第十届“东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帷幕。广东宏远队朱芳雨成为东莞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人,该活动旨在从不同界别和不同年龄段的青年群体中发掘选树一批表现杰出、具有标杆和榜样作用的优秀典型,激励广大青年朋友奋发向上、争先成才。

  据了解,本次东莞市的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组委会收到大量的申报材料,其中有117名较优秀的青年符合参评条件,涵盖了教育、文化、科技、一线员工、民营企业、政法、体育卫生、志愿服务、公共管理等类别,具有广泛代表性、先进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经过评委会严格审查、认真讨论、充分酝酿和择优遴选,确定了20名第十届“东莞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并在5月10日至24日接受公众投票。朱芳雨在这117名优秀青年中脱颖而出,依靠其自身的实力和号召力成为20名候选人之一。在昨天,朱芳雨在微博上号召广大网友为他投票。投票地址为:http://*sun0769.com/subject/2011/dgshijie/

  作为公众人物,朱芳雨在去年积极治疗伤病,参加了亚运会并帮助中国男篮获得冠军。在公众投票首日,朱芳雨获得三万七千张选票。随着该活动影响力的扩大,朱芳雨将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而在成为广东省的劳动模范后,朱芳雨也可能再次获得殊荣,成为广东省东莞市十大杰出青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