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众将谁的指围最大? “指环王”就这样诞生了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你猜,华南虎这支冠军之师里头,谁的指围(注:戒指的大小)最大?答案马上揭晓:苏伟王征,堪称“指环王”。

  昨日庆功宴开始之前,总冠军戒指的赞助商来到广东宏远俱乐部为华南虎众将量指围,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苏伟和王征两人的指围竟然是33号!

  33号是什么概念?是一个夸张的数字!一般来说,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0-15号,而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根据折算的方法,33号的指环,表明这戒指的周长是73.8mm,也就是说,苏伟和王征的手指直径达到23.5mm!

  除了“指环王”出炉之外,夺冠后全面放松的华南虎众将也频频搞怪,王仕鹏边量边“奸笑”着说:“能不能量手腕啊?”而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则干脆说:“最大能量多大啊?”于是一旁的记者便给了刘宏疆建议:“你干脆量量腰围吧?”惹得大伙哄堂大笑。

  话说每年的冠军戒指都是“量手定做”的,而此番中国篮协冠军戒指的新赞助商金叶珠宝,是来自东莞的企业,他们称将向全球征集冠军戒指创意,而后冠军戒指将在下赛季华南虎的第一个主题,颁发给冠军将士。

更多关于"广东东莞银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