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勇夺第七冠广东队获3000万奖金 创造CBA最高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夺得本赛季CBA总冠军的广东队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同时,球队也收到了总计30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一数额也创造了CBA16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有大约1000人参加了这次宴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向大家宣布了几个单位的奖金数。广东省体育局奖励广东队80万人民币,南城区委奖励500万人民币、东莞银行奖励400万人民币、广东世纪城集团奖励200万元。尽管奖金来源明细还没有全部公布出来,不过据悉,这次夺冠能让广东队得到约3000万人民币的奖金。

  2008-2009赛季广东4:1战胜新疆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五个总冠军,当时球队获得了来自东莞市政府以及各大赞助商颁发的奖金共计1160万元。而在2009-2010赛季,拿下球队的第二次三连冠后,广东队获得的奖金总额共计1990万。

更多关于"广东东莞银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