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中国男篮结束拉练返京 邓华德将快乐融入篮球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3日 来源:华奥星空网 【大 中 小】

  经过了一周的魔鬼训练,中国男篮将在今天返回北京。在过去的一周中,队员们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这次海口拉练,而训练效果自然不错。可以说,邓华德(微博)用这次拉练成功的诠释了什么是快乐篮球。

  在媒体开放日,王仕鹏成为央视的客串主持人,王治郅成为北京电视台的客串主持人。对于他们来说,把工作当成一种快乐的游戏该是本次拉练的最好诠释。而在此之前,只有米卢曾经在9年前用“快乐足球”来告诉人们如何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的一周,男篮将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因为六月中旬的东亚淘汰赛,男篮将分为两组,一部分队员为东亚淘汰赛备战,另一部分则继续原来的训练计划。据了解,邓华德将不出现在本次东亚淘汰赛的赛场,他将出席在重庆进行的女篮青年联赛的决赛,在那里,邓华德将告诉年轻的孩子们,篮球是一项快乐的运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邓华德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