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韩媒体抱怨 “少林篮球”:中国主场哨更令人担心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12日,中国队在东亚男篮锦标赛上61比54击败韩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虽然是一场小组赛,不过双方球员场上拼抢激烈,不少球员受伤,比赛最后还发生冲突,韩国媒体赛后不满于中国球员的粗暴犯规和主场哨。

  本场比赛中,双方球员肢体对抗比较激烈,整场比赛两队犯规高达61次。中国队的韩硕在比赛中被击中头部鲜血直流。韩国队的吴世根也在拼抢中被击中眼部受伤。赛后韩媒《naver体育版》对中国队球员的犯规场面及最后的冲突做了详细的图文报道,表示“中国队打的堪称是少林篮球,对于如此粗暴犯规表示不解”。

  韩媒《国民日报》则在报道中称,“比起失利,更令人担心的是中国队的主场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韩国队就因此饱受不利判罚以及粗暴的犯规,本场比赛,每当韩国队发起反攻,总因不利判罚无法将比分追上”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