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亲口确认七月底来华:我会在中国待十天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承诺7月底来中国!

  北京时间6月15日(迈阿密时间6月14日)消息德维恩-韦德终于要来中国了!

  热火在今天举行了2010-11赛季的总结会,总结会结束后,热火主帅以及三巨头都接受了媒体采访。韦德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透露,他在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将于七月底访问中国。

  “我今年七月底要去中国,我会在那边待十天时间,”韦德说。

  韦德上一次去中国还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作为梦八的重要一员,他带领美国男篮获得了奥运金牌。闪电侠透露,在过去的这三年时间里,他一直渴望再次造访中国,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中国是一个我一直想回去看看的地方,”韦德说,“换了公司和赞助商之后,我今年终于找到了机会,我很期待这次旅程,心里很激动。”

  韦德之所以很期待这次中国行,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很希望和自己的中国粉丝见面交流。

  “当我七月底到那的时候,不仅仅可以打篮球,还可以和我的粉丝见面,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旅程,”韦德说,“它不仅仅对我个人很重要,对篮球这项运动也很重要,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