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执行悍将球队选项 颜扣韦德一幕令人至今难忘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公牛美国时间周三正式宣布,球队将执行前锋泰-吉布森的第四年合同,而这员悍将也将为公牛效力至2012-13赛季。

  吉布森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中于第26顺位被公牛选中的,职业生涯至今共首发8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8.0分以及6.6个篮板。在本赛季,吉布森基本上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但是他却是公牛阵中最关键的球员之一。就像人们所看到的,公牛最终能够以全联盟战绩第一结束常规赛,这其中不能说没有吉布森的功劳。而在季后赛当中,场均7.1分以及5.7个篮板的吉布森更是帮助球队一路杀进了东部决赛。

  作为联盟中的一员年轻悍将,吉布森本赛季留给球迷印象最深还要数东部决赛首场的那次惊天一扣。在公牛首战主场对阵热火的第二节中,吉布森快攻当中面对前方德维恩-韦德的封堵,高高跃起双手暴扣,将闪电侠扣的颜面尽失,堪称石破天惊的一球。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