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盯上火箭首轮14号签 伤韦德之人将入休城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jayreas》消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会发生吗?对火箭而言,的确如此。公牛考虑用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与中锋奥莫尔-阿西克打包,换取火箭手中的首轮14号选秀权。如果交易达成,火箭就能得到“后姚明时代”撑起内线大旗的重要人物。

  休城媒体透露,如果火箭能够找到姚明的替代者,他们宁愿向后交易2011年的选秀权。此前曾有消息透露火箭考虑用14号选秀权选择中锋比斯马克-比永博,但是火箭管理层并不确定比永博能够留到14顺位仍然没被选走。对火箭而言,与公牛做交易是一个更加实际的选择。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就与公牛商议过一宗小交易,当时火箭考虑用替补得分后卫考特尼-李换取公牛的替补中锋阿西克,从而提高内线实力。不过,公牛在考虑良久之后,最终拒绝了火箭的提议,留下了中锋阿西克,阿西克的确在季后赛给了公牛帮助。

  公牛总经理加-弗曼和他的助手们正考虑用阿西克加上28、30、43顺位的选秀权打包,换取一个乐透区签位,从而选中自己中意的新秀得分后卫。现在,公牛与火箭将重新探讨交易的可能性。考虑到火箭对阿西克的喜爱,公牛单用阿西克就有望从火箭那里换到首轮14顺位选秀权,从而有望挑中自己喜爱的新秀得分后卫。

  目前,火箭还未答应公牛的交易提议,他们将等到选秀当天再做交易。如果比永博到了第14顺位仍然没有被选走,那么火箭就会挑选他;倘若比永博提前被选走,火箭有望与公牛做交易,用手中的14顺位选秀权换取阿西克。

  阿西克身高7尺,体重255磅,是一位正统的中锋。本赛季阿西克场均拿下2.8分3.7个篮板,阿西克的个人数据虽然很不起眼,但他在内线的攻防效率非常高。每48分钟内,阿西克能够得到11.1分14.8个篮板2.7次盖帽,是一名非常难得的防守型中锋。阿西克能够提升火箭内线的高度、抢篮板和封盖能力,而且他也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所喜爱的那种球员。在东部决赛第二场当中,阿西克的凶悍防守曾让德维恩-韦德血溅赛场。

  如果双方交易成功,公牛将用14号选秀权挑选心仪的得分后卫,他们已经有了目标,分别是汤普森布鲁克斯、霍尼卡特等新秀。

更多关于"奥莫尔-阿西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