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赛后简报:天猫终结水星六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澳门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1场WNBA焦点大战中,凭藉欧古斯图丝(Seimone Augustus)的神勇发挥,天猫作客以106比98力克水星,从而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

  开场后天猫由麦威廉斯(TajMcWilliams)率先得分,不过水星当家泰娜斯(DianaTaurasi)很快便回应1记三分。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不过水星火力更为猛烈,比分始终压制住天猫。直至本节结束前59秒,欧古斯图丝中投得手,天猫才第二次领先对手。首节战罢,天猫以29比28占先。第二节初段,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利泰莱(PennyTaylor)在该节还剩7分13秒时命中三分,水星实现超越。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分差保持在2分左右,凭藉本节净胜对手2分,水星于半场结束时反超天猫1分。

  第三节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该节初段,欧古斯图丝、麦威廉斯和R.宾逊(RebekkahBrunson)连续进攻得手,在此节头3分32秒,天猫打出一波16比6的进攻高潮,一举取得66比57的领先优势,欧古斯图丝在此期间独得8分。水星被迫请求暂停,但是暂停过后水星依旧未见太大起色,始终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3节过后,水星仍以73比82落后对手9分。虽然第四节水星在泰娜斯和宾利泰莱的带领下试图挽回局面,但是无奈天猫状态始终火热,最终水星无力扭转败局,以98比106告负。

更多关于"天猫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