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赛后简报:银星作客扑灭火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澳门 【大 中 小】

  在较早前结束的1场WNBA常规赛西岸内战中,凭藉老将汉文(Becky Hammon)狂砍26分,银星作客以79比69击败火花

  开场后火花的贺夫文(Ebony Hoffman)率先拿到2分,这也是火花本场比赛唯一1次处于领先。状态甚佳的银星很快作出回应,S.罗宾逊(Scholanda Robinson)中距离跳投得手,银星追平比分。此后的时间成为了银星的进攻表现时间,苏菲娅扬格(Sophia Young)、汉文和丹尼尔亚当斯(Danielle Adams)多次进攻得手。相反,火花进攻效率较差,这就导致她们在首节过后便以17比29落后。次节,银星进攻受阻,而火花则在加强防守的情况下稳打稳扎,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半场过后,火花将比分追至32比42。

  逐渐打出状态的火花在第三节乘胜追击,在汉文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开到45比36后,火花后备突然发力。先是J.拿云达(Jantel Lavender)跳投命中,紧接着拿塔沙.尼斯(Natasha Lacy)助攻O.珍娜(Jenna O'HEA)命中三分,火花将比分差距拉近到只剩4分,银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本场发挥出色的银星核心汉文连续出手命中,帮助银星稳定住局面。3节战罢,银星仍以57比55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打得更加胶着,比分交替增加,不过银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8分26秒时,拿塔沙.尼斯上篮得手,火花将比分追至60比61,看到了反超的希望。不过苏菲娅扬格和J.柏坚斯(Jia Perkins)随后联手连得6分,银星再度拉开差距,为最后获胜奠定了基础。随后的时间火花命中率出现下滑,而银星在汉文的带领下攻势不减,最终以79比69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银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