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盼宰天貓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大 中 小】

達雲普特近期狀態穩定。
  週六,東岸領頭羊狂熱將展開連續5場主場賽事的最後1場,此番前來挑戰的是有新秀狀元M.摩亞(Maya Moore)坐鎮的天貓

  狂熱是目前WNBA最火爆的球隊之一,上仗擊敗陽光後,狂熱將連勝場次增加至7場,而球隊最長的連勝紀錄為2009年6月至7月期間創下的十一連勝。強大的後備實力是狂熱連戰連捷的重要保證之一,本賽季至今,狂熱陣中有10名球員至少有1次得分在10分以上,多點開花的進攻往往令對手防不勝防。上仗對陣陽光的賽事,狂熱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其中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砍下最高的20分。狂熱全隊三分球17射11中,其中杜格拉斯包辦3球,而她本人今季三分球命中數達到聯盟最高的32球。另外,出色的防守也是狂熱的看家本領,球隊至今均場僅失73.9分,並且均場限制對手命中率在41.5%,防守能力位居聯盟前列。

  在新秀狀元M.摩亞的幫助下,天貓季初一度取得五連勝。但是球隊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近5仗只有2勝3負。與狂熱相比,天貓陣中並不缺乏得分好手,歐古斯圖絲(Seimone Augustus)、M.摩亞、R.賓遜(Rebekkah Brunson)和韋倫(Lindsay Whalen)均場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其中R.賓遜更是聯盟為數不多均場送出兩雙成績的球員。不過三分線外防守能力不足是天貓的軟肋之一,球隊上仗讓水星的三分球命中率超過五成,此番面對近期三分線外同樣有著出色發揮的狂熱,天貓防守壓力有增無減。雖然在雙方今季首次交鋒時惜敗給狂熱,但是天貓新星M.摩亞當時表現不俗,拿到全隊最高的21分。對賽成績方面,自從2007年5月20日以來,天貓客場對陣狂熱已取得三連勝。

更多关于"狂熱 天貓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