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5分先生甩掉90后女友 与新欢公开热吻遭曝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媒体曝光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与90后女友特雅娜-泰勒的恋情曾引发轰动,原因是他们将自拍的床照堂而皇之的放在网上大秀恩爱。怎奈两人的热恋来去匆匆,詹宁斯已经与特雅娜分手并另觅新欢,詹宁斯与新女友的亲密照被曝光。

  詹宁斯在比赛中是一位猛将,NBA新秀赛季便曾上演单场狂砍55分的好戏。赛场外的詹宁斯同样张扬,他与特雅娜的恋情就曾震动媒体和球迷。特雅娜是一位90后说唱歌手,狂野不羁的性格与詹宁斯不谋而合。据悉,詹宁斯与特雅娜在高中时期就认识,关系相当亲密。不过詹宁斯一度不愿承认他与特雅娜的恋人关系,直到两人一组包括床照在内的亲密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詹宁斯与特雅娜的恋情才完全浮出水面。

  在恋情被曝光后,詹宁斯也不再避讳,公开通过微博与特雅娜谈情说爱,两人可谓如胶似漆。孰料詹宁斯的激情只是短暂的,他与特雅娜的热恋很快就书写了句号。据《媒体曝光网》了解到的消息,詹宁斯已经与特雅娜正式分手。

  对于詹宁斯这种财富与名气兼备的青年才俊而言,谱写新恋情根本不是问题。与特雅娜分道扬镳后,詹宁斯很快找到了新欢。詹宁斯这一次没有瞻前顾后,而是大大方方的带着新女友出去玩。新女友当众亲吻詹宁斯的照片被记者获得,詹宁斯的新恋情正式曝光,不知道这一次詹宁斯会与女友恩爱多久呢?

更多关于"詹宁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