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冷酷黑曼巴竟酷爱美甲? 科比要把美丽留到指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对自己的指甲十分爱惜!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在场上搏命拼杀的科比-布莱恩特,但场下的“小飞侠”却处处又表现的那么与众不同。对于科比私下的一些生活习惯,作为湖蜜的你们,也许还并不是完全都了解。近日据美国花边小报《TMZ》报道,科比在完成今夏的一系列商业活动之后,终于腾出自己的时间去放松一下身体,而他的的这一举动很可能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因为作为一个大男人,科比竟然去美甲了?

  对于NBA球员来说,最宝贵的莫过于他们的双手和双脚了。而科比作为联盟中年薪收入最高的球员,自然也会对于自己的双手更加爱护。这不,日前科比就被八卦媒体拍到了去美甲店美甲的照片。

  科比在上周就曾向自己的球队和球迷表示,即使联盟处于停摆期间,自己也会悉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当然其中也会包括自己的指甲。可以看出,科比对于美甲这件事真的是颇为重视。此次他选择前往新港沙滩一家常去的美甲沙龙店,而且因为美甲师的手艺相当不错,科比在离店之时还特意称赞了这名为他服务的美甲师。

  不过科比此番去美甲,只是为了让自己受伤的手指得到更多地保护。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的科比一直饱受手指伤病的困扰,甚至在比赛之中,科比都不得不依靠护具来保护自己的手指。所以对于科比来说,为了能够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寿命,飞侠当然会对自己的手指倍加呵护。

  八卦媒体随后也强调,科比并非像那些时尚的小女生一样,去给指甲涂上五花八门的颜色,要知道,黑曼巴是很忌讳往自己的手指上涂指甲油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