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高手*:中国男篮赢球输掉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5日 来源:竞彩报 【大 中 小】

  周日301 亚洲男篮锦标赛 韩国 VS 菲律宾(+6.5)

  赛事编号:周日301

  比赛时间:11-09-25 15:29

  让分推荐:韩国胜

  分析: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两队目前状态相比,韩国队最近状态不错,略占优势,在经历与中国男篮的激战后,韩国队本场比赛3分球有望有较好的发挥,将会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双方的分差不是很大,打出大分的可能性最大,在*开出客让主6.5分的指数之下,韩国有望赢下游戏,因此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

  周日302 亚洲男篮锦标赛 中国 VS 约旦(+15.5)

  赛事编号:周日302

  比赛时间:11-09-25 19:59

  让分推荐: 约旦获胜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两队目前状态相比,中国队最近状态不错,在顺利击败韩国队后,迎战决赛的最终对手约旦队,这关系到中国男篮在自己的主场能否拿到进入伦敦的入场券,尽管在连续的激战中,中国男篮球员的体力透支较为严重,但是最后时刻,大家都会奋力去战,特别是大郅阿联的密切配合将发挥巨大的优势,但在*开出客让主15.5分的指数之下,约旦赢下游戏的可能性非常大,双方的分差因该在10-15分之间,因此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今日串关让分二串一:301场让分主负+302场让分主胜

  今日串关大小分二串一:301大+302小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