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阿根廷女籃欲再「拿」勝利

www.7m.com.cn  2011年09月30日  【大 中 小】

柏禾突破分球。

  六,美洲女子球展的,其中阿根廷女加拿大女。阿根廷女力略加拿大女一,此番有望手。

  阿根廷女在今美洲女子球上有著不的,在的4分中,球取得了全佳,且有著攻入69.3分而只失去53.8分的均衡攻守表。山士(Carolina Sanchez)依然是阿根廷女中的皇牌,在今事上,其均能全最高的15.3分。中前干沙利(Deborah Gonzalez)的也入佳境,目前均能有10.5分的。而士迪施(Stephany Thomas Diaz)、(Mariana Cava)和柏禾(Sandra Pavon)些均得分均到7分以上的球也能阿根廷女提供足的助。因此今仗力略一的加拿大女,阿根廷女值得看高一。

  加拿大女在今美洲女子球上的表同可圈可,4分,球取得了31的。在今事上,加拿大女求的是打法,中每位球均能提供得分力,其中K.尼(Kalisha Keane)、甘史密夫(Kim SMITH)和K.菲斯(Krista Lynn PHILLIPS)3人的均得分均在7分以上。不值得注意的是,正是由於加拿大女各球的力水平均,球陷入苦,恐怕以找出一位巨星球走出困境,而且加拿大女在今事上所的球是力弱的墨西哥女巴拉圭女牙加女,球的含金量色。因此今仗力的阿根廷女,加拿大女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阿根廷女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