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宙斯盾主場欲滅雷電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艾山手入樽。

  日,打,其中宙斯盾展一。

  然宙斯盾近期遭遇,但是球所遇到的手均是力的伍,而且球也是以小比分波,可以,宙斯盾的失利非之罪。其宙斯盾今季的表是值得可圈可的,4常,球均能攻入81.3分,而失分76.5分。中的D.森斯(DeShawnSims)、尼艾斯(TonyAkins)、曹成均(ChooSeungGyun)、金泰洪(KimTaeHong)和(HaSeungJin)的也定,5人的均得分均到位,而D.森斯更是大勇,均有著19.5分、9.3板、2.3次助攻和1.5偷波的全面表。因此今仗力略一的雷,相信坐主的宙斯盾有能力球止。

  然雷季取得了22的,但是所取得的仗均自力相弱的伍,可球的利明缺乏含金量。不值得一提的是,管雷的一般,不中不乏力不俗的球,其中艾山(EricSandrin)均有著18.8分和12.5板的十,彼德拉莫斯(PeterRamos)均能得到18.5分和8.8板,金旭(KimDongUk)和李政(LeeJungSuk)均分也有著13.3分和11.3分的。因此今仗作客走攻守力更一的宙斯盾,相信雷也能手造不少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