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宙斯盾主場激戰音速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音速中查理斯德斯手入樽

  六,展激烈,其中冕冠宙斯盾主迎力份子音速的比疑是本的重。

  宙斯盾近5仗取得了41的佳,其中掉的那也是以1分之差惜,而的4仗均手11.7分,球示出不俗的。26後,宙斯盾均能攻入79.6分,是中攻最好的球,但其均失分也到75.6分,防守演出未如理想。不上仗,宙斯盾的兵得到60分,也是宙斯盾入十二月份以防守最出色的一比。此同,宙斯盾在攻端的表也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球核心前D.森斯(DeShawn Sims)得到全最高的26分且下9板,後林宰和前敏秀也分砍下18分和15分,力助宙斯盾主以19分大兵。但是,宙斯盾今季度作客面音速均以20分以上的分差手,此番再度路相逢,宙斯盾必要以待。

  音速近宙斯盾相似,球近5仗同是取得了41的成,且以179的成也宙斯盾持平,不音速目前籍分的力宙斯盾居分榜第三。然音速今季均73.5分的攻火力宙斯盾要色些,但球均失分69.3分,防守演出要出宙斯盾一。音速外援中查理斯德斯(Rhodes Charles)今季表尤眼,他均能20分和12.2板的十,是球攻防端的核心,而前成敏(Cho SungMin)和朴相河(Park SangOh)亦有著比定的,音速力之大毋庸置疑。不,音速近期新代、人和大象交手均告,球急需整的,是役作客挑近期不俗的宙斯盾,音速球度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宙斯盾 音速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