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宙斯盾主場誓取獵戶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宙斯盾後尼艾斯出手投射

  六下午,展激烈,其中全州KCC宙斯盾在主迎高座

  宙斯盾近期的表相眼,他豪取四,其中不乏力份子音速大象的精彩演出,球之佳可一斑。宙斯盾的得分能力可令手以招架,他今季均得分高79.1分,是攻能力最的伍之一。宙斯盾中2大外援的表尤出色,其中主力前D.森斯(De ShawnSims)均能24.5分和9.3板,可是攻守兼。主力後尼艾斯(Tony Akins)均能得到14.6分和4.9助攻,他在攻防端的串作用相明,他正是球接取的最大功臣。今仗主面近期表忽不定的座,宙斯盾有望延。

  座的近忽,球近5取得23的,他目前以725的成排在分榜尾二位置,成令人十分失望。座不佳要咎於球糟糕的防守,32,他均失分高82.5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伍。座中表最好的就是基斯威廉士(Chris Williams),他均交出了23.6分和10.2板的十,然崔秀(Choi JinSoo)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他均能12.9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表色,於球防守端的有限,座的攻防端就只能依靠基斯威廉士1人苦苦支。此番作客挑力的宙斯盾,座恐怕有去回。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