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援到位对强敌不提指标 天津队出征CBA季前赛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大 中 小】

   由于季前赛提前至周六开战,因此三名外援才刚刚到齐的天津男篮,未能进行太多的整体战术磨合,便踏上了奔赴山西的路程。今天中午12点50分,球队将从天津机场出发抵达郑州后乘大巴赴晋城赛区。

  原定于11月4日开始的季前赛,由于篮协临时通知提前至周末进行,因此,天津男篮只能是带着三个刚刚抵达天津的外援前往山西晋城,“原计划是外援到了天津后先磨合一下,再参加季前赛,但赛程变动之后,球队只能是带着外援到赛区以赛代练了。”主教练张舰这样说道。

  虽然说对于季前赛没有成绩指标,但季前赛也是一个熟悉对手的绝好机会,“天津队在山西赛区,同组的有北京队、新疆队、山西队。新疆队不用说,在实力上肯定是在天津队之上,和他们交手我们更多的是学习的态度。而对于北京队、山西队,算是和天津队实力相当吧,季前赛期间我们还是立足去了解对手,熟悉对手打法,进而帮助在常规赛时更好地击败对手。”临行前,张舰说出了此次季前赛的目的。

更多关于"天津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