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发儿时照自嘲脱发 公开示爱纳什克劳福德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C体育消息,詹姆斯过去几年一直因为公开场合的自恋和自大行为,遭受非议。比如去年夏天离开骑士队时,去电视台举办了那场臭名昭著的“the decision”电视秀,让他成为全民公敌。

  这个夏天,詹姆斯似乎变得更加谦虚了,他在twitter上与球迷们互动,并经常自我嘲讽。

  今天,詹姆斯又拿自己的发际线开起了玩笑,他粘贴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然后发了一条注释:“这是我头发最后的繁荣了,哈哈哈,回不去了。”

  开完自己头发的玩笑,詹姆斯又在微博上对两名球员进行了公开示爱。他首先发了一条微博:“非常希望看见JCrossover 穿上热火的队服,你们觉得呢?”

  JCrossover是前老鹰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的twitter账号。这个夏天,克劳福德和詹姆斯参加了多站表演赛,包括詹姆斯在弗罗里达国际大学举行的那次表演赛,两人感情非常不错。

  随后詹姆斯又发了一条微博:“也许SteveNash 穿上热火球衣后,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SteveNash是太阳队后卫纳什的微博,下个赛季他与太阳还有1年117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不是停摆,NBA禁止球员谈论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但在停摆期,没有人可以限制球员的言论了。

  上周,安东尼曾在公开场合招募保罗加盟纽约尼克斯,尽管黄蜂与保罗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而詹姆斯的招募显得更加不靠谱,克劳福德希望获得千万年薪,这显然不是热火队能给得起的。而纳什有千万合同在身,热火想要获得,必须拿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去交易。但这种事情暂时不会发生。除非纳什主要要求被买断,为追逐总冠军底薪加盟热火。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