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GQ型男照曝光 闪电侠:我会与勒布朗比品位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维恩-韦德登上了最新一期时尚杂志《GQ》,并接受了采访。韦德回忆了2003年“染脚趾甲”的故事以及和勒布朗之间的趣闻,还有自己时尚品位提高的过程。以下是《GQ》上文章的摘译:

  最近我瞧了瞧2003年选秀大会上的照片,德维恩-韦德穿着一件海军蓝的套装,看上去简直不能更糟糕了。这位21岁的马奎特大学球员看上去太保守了,这小孩看上去无比低调。但过去三年,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以及2006年的总决赛MVP,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高调了很多。他的穿衣风格前卫、炫酷。

  不过,我还是从未听他这样说:“三年前,我的心态是,‘哦,我想要将脚趾甲涂成黑色的’,”韦德和我坐在曼哈顿的摄影工作间,他穿着“保罗-史密斯”袜子以及代言的乔丹鞋。“起先,我想‘呃,我不能这样做,他们会杀了我的’。但是最后还是准备尝试一番。”

  于是,韦德来到迈阿密的蒙德里安酒店,要求修脚师给他来了一个玛丽莲-马森的风格。“接着,我就和勒布朗(詹姆斯)去巴哈马度假了。”韦德笑着说,“我以为勒布朗会说‘你吃错药了吧’,可事实上,勒布朗说的是‘伙计,你太疯狂了。不过这才是真的你’。刚进入联盟时,我努力适应,现在我已经不在乎了。”

  是的,曾经困惑的韦德已经不在乎别人对他着装风格的评价了。今年六月,在出席米兰服装周时,韦德就坐在最前排,身着范思哲和迪塞尔,而且在日渐和时尚靠近的NBA,他在发布会上穿的套装效果十足。“我和勒布朗以及克里斯-波什在同一支队,他们的穿戴都很有品位。”韦德说,“这也是一种竞争。如果我不精心穿戴,他们会比我更闪耀。”

  韦德是如何找到自己的风格的呢?是在巴奈特的帮助下。巴奈特有很多明星客户,他们热衷于时尚,但讨厌购物。所以,她会将很多服装照片发送至韦德的ipad,还有填满他全新的800平方英尺的衣橱。“刚开始合作的时候,她就劝我脱下一身宽松的牛仔裤。”韦德说,“我以前经常穿着加大码的衣服,现在可不这样了,而是穿着更合身的衣服。”

  韦德在衣着上品位的提高,或许还得感谢他的首要任务:赢球。“整个职业生涯,我都在帕特-莱利旗下打球。”韦德说,“莱利可是GQ范儿。所以,在比赛之前,我总是会穿上最好的衣服。我现在已经很有自信了。当我走上篮球场时,这种自信也随之而至。

更多关于"韦德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