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善赛朗多帕金斯合力擒真理 洛瑞连失关键球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凯尔特人球星拉简-朗多在哈佛大学举办的慈善表演赛举行,朗多、帕金斯带领的绿队最终以145-142击败了皮尔斯格林带领的白队,火箭球星洛瑞比赛最后时刻连续两次错失追平比分的关键球。

  鲍维的远投三分,为本场比赛拉开了序幕,使得白队3-0领先。不过朗多和帕金斯这对过去的凯尔特人内外搭档接连发威,帮助绿队很快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而迟到的保罗-皮尔斯赶紧换好衣服后替补出场,他上场不久就赏了帕金斯一个大帽,帕金斯虽然向裁判抱怨对方*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理睬。首节最后阶段,在皮尔斯的带领下,白队逐渐迫近比分,以26-29还落后绿队三分。

  次节较量,帕金斯在内线几乎无人可挡,连续的强打得分,而且命中了一记外线三分球。白队的鲍维和绿队的约什-史密斯在场上互飙三分球,掀起一段飙分高潮,不过白队总体的命中率有些惨淡,双方的分差很快被拉大。朗多、帕金斯带领的绿队以73-50半场领先了白队23分之多。

  中场休息时,球员们与哈佛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除了皮尔斯、朗多这样的巨星外,来自哈佛大学的林书豪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大批的同学找他索要签名。进入下半场,在皮尔斯的带领下,白队迅速追成了73平,不过接下来绿队经过调整后,咬住了比分,双方第三节结束打成了112平。

  关键的第四节,比分依然非常焦灼,最后时刻杰夫-格林的三分球,帮助白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绿队迅速回应,将分差拉到到3分,火箭队后卫洛瑞有两次三分机会,但是都打铁而归,结果绿队145-142获得胜利。

  白队阵容:洛瑞、丹尼尔斯、杰夫-格林、鲍维、内特-罗宾逊、保罗-皮尔斯

  绿队阵容:林书豪、贾胡安-约翰逊鲁迪-盖伊、约什-史密斯、帕金斯、朗多

更多关于"朗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