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约铁磁筹划海外联手组合目标意西俄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国权威专家爆料,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拉贾-隆多正在筹备去海外打球的计划,和他一起的还有昔日队友加密友、雷霆中锋帕金斯。据悉,两人的目标是欧洲高水平联赛。

  消息来自《雅虎体育》,权威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撰文透露,隆多和帕金斯都已经授意自己的经纪人,去筹办海外打球的事宜。而且,两位好朋友希望能够加盟同一支球队。

  在凯尔特人,隆多和帕金斯从2006-07赛季就成为队友,两人并肩作战了4个多赛季,直到上赛季中期帕金斯被交易去了雷霆。当年他俩是绿衫军三巨头身边最可靠的帮手,牢牢把持着球队首发控卫和中锋的位置,为球队两进总决赛一次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4年多的队友经历让两人在配合上绝对没有问题,再加上很好的私交,因此这次隆多和帕金斯决定结伴“叛逃”NBA,希望到海外联赛再度联手。

  NBA赛季遥遥无期,而且很可能整个赛季报销,球星们的“出逃”潮流看上去不可阻挡。隆多和帕金斯的目标是高水准的欧洲俱乐部,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的俱乐部是他们所青睐的。

  不过沃纳罗斯基也透露,目前还没有哪支欧洲球队提出报价合同,因为毕竟隆多和帕金斯都是NBA联盟中当打的球星,隆多更是新生代控卫的佼佼者,打包签下两人需要的成本肯定非常高,要知道两人在NBA目前的合同总价之和高达8980万(隆多5年5500万,帕金斯4年3480万)。另外两人高额的保险也让欧洲那些球队们望而生畏。昔日绿衫军二人组在欧洲联赛再续前缘,目前看来还存在不小的困难。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