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主場難敵廣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前施利手入樽。

  五晚上,CBA常展新一的角逐,其中山金在主迎莞行。力在山之上,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山,有望旋而。

  山豪取局三,球表令人眼前一亮,只可惜球近期的有所下滑,在相於吉林後,球已遭遇。5,山均得分88.2分,是攻火力最弱的伍,可攻乏力正是影球的元凶。山中就只有O.亨(Othello Hunter)和安臣(Alan Anderson)能手造一定的威,前者均交出了18.4分和16.2板的上佳,可是攻守兼,後者均也有18.8分和5.8板,而其友的表十分平庸,球的相有限。如果山不快解火力不足的疾,球前景恐怕不容。此番主面力大的,山恐怕只能俯首臣。

  作冕冠的季以只取得32的,成免人有些失望。不值得注意的是,的攻火力依然十分悍,球今季均得分高105.4分,是火力最猛的伍。然主力中易建(Yi Jianlian)因高挂免牌,但仍然有多名力出的球,其中施利(James Singleton)的表最眼,他均能得到20.4分和10.6板,是球攻防端的核心,而前NBA球星布克斯(Aaron Brooks)的表也可圈可,在他出的3比中均有12分和4次助攻入。至於本土球方面,(Zhou Peng)、朱芳雨(Zhu Fangyu)以及王仕(Wang Shipeng)均有出色的,他均得分全部上。更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爆冷於,中球怨大,今仗作客挑力略一的山,必血洗手出。

更多关于"山東 廣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