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与广东抢小布 黑豆或取代老鱼搭档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有意引进“黑豆”阿隆-布鲁克斯,用布鲁克斯取代又老了一岁的德里克-费舍尔,但布鲁克斯目前正在为CBA 广东队效力,如何得到布鲁克斯成为湖人的难题。

  湖人开始为新赛季备战,引援是他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他们的阵容有明显的缺陷,费舍尔已经老了,继续担任首发与科比-布莱恩特搭档有些吃力。湖人希望能够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获得强援,但由于能够利用的资金有限,湖人想得到物美价廉的控卫援兵。

  布鲁克斯是湖人比较心仪的引援目标,湖人和他们的球迷依旧记得布鲁克斯在2009年西部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那时候身披火箭战袍的布鲁克斯,利用速度优势一次次洞穿湖人的防线,帮助火箭将湖人逼入第七场。显然,布鲁克斯就是湖人需要的那种突破和远射能力兼备的控卫。

  对于湖人而言,得到布鲁克斯的障碍来自CBA。布鲁克斯目前为广东队打球,受制于中国篮协的规定,布鲁克斯的合同中没有跳出条款,布鲁克斯要为广东队打满一个赛季,而CBA要进行到3月份。湖人如果想得到布鲁克斯,如何采取行动是个问号。

  除了布鲁克斯之外,J.J.-巴里亚也是湖人考虑的控卫人选,但巴里亚可能与达拉斯小牛续约。湖人还有意为侧翼补血,格兰特-希尔尼克-杨成为候选,但希尔可能留在菲尼克斯太阳华盛顿奇才将留住杨作为头号任务。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