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体:马布里在CBA获新生 他已爱上了中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美媒体《thepostgame》撰文,对史蒂芬-马布里CBA的表现进行了关注。文章表示马布里在CBA引起了轰动,已经成为中国篮球迷心中的英雄——

  由于个性方面的原因,马布里在NBA没能继续呆下去,于是2010年他选择了CBA并没有回头。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马布里表示他希望在中国退役,同时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另外,马布里也打算尽快把他的篮球鞋带进中国市场。“我想建立我自己的品牌,我希望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知道在这里做这些事情需要时间,我觉得我要继续帮助我的品牌成长。”马布里说。

  现在马布里已经爱上了中国。“这个国家的历史是如此令人吃惊。”马布里说,“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的一个强国,实际上你可以看到自己现在为什么住在这里。”

  目前马布里效力于北京金隅,并生活在北京市中心的一个小公寓里。马布里表示来到中国让自己有一种重生的感觉,“现在每当我走进球馆的时候,人们都会疯狂的呼叫我。”马布里说,“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可没有听到。”

  现年34岁的马布里在NBA打了13个赛季,期间先后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新泽西篮网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期间他总共获得了1.51亿美元的薪水。

  很多来中国打球的美国球员都对中国的饮食不习惯,但马布里表示这是他的同胞们不明白中国生产的食品和在美国能吃到的中国食品之间的差异。“我能告诉你这些,是因为我生活在这里。”马布里说。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