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钱德勒未因掘金“呼唤”迷失 想打满CBA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7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NBA的停摆结束了,这使得很多CBA球队的“神经”一下就紧张起来。昨天,浙江广厦外援钱德勒美国经纪人就公开表示,掘金队已经为钱德勒准备好了一份长期合同。不过钱德勒暂时还没有在“NBA的呼唤”中迷失,他在昨晚广厦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球,帮助广厦103∶98击败对手。

  尽管钱德勒昨晚的表现没有“失常”,但是广厦管理层还是难以高枕无忧。据钱德勒的美国经纪人克里斯介绍,掘金总经理马塞就是第一个给他打电话的球队经理。而且双方已经有过多次通话,掘金方面表示可以给钱德勒提供一份长期合同。钱德勒此前曾表示自己会在中国打满一个赛季,克里斯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表示钱德勒的计划就是在中国打到赛季结束,在2月份或者3月份返回NBA,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事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更多关于"钱德勒 广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