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岁麦蒂或只拿135万 7届全明星沦为底薪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去向终于有了比较明确的说法,这位昔日得分王兼全明星将加盟亚特兰大老鹰,有望在老鹰出任第六人。据悉,麦蒂本次投奔老鹰拿的是老将底薪,赛季工资在135万美元左右。从手握两千万年薪的超级大牌,沦为与史蒂夫-诺瓦克等前火箭龙套为伍的底薪替补,32岁的麦蒂令人一声叹息。

  7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加冕联盟得分王,麦蒂拥有漂亮的履历,但这些都只是曾经的故事了。如今的麦蒂只能不断压低自己的身价和要求,才能在NBA获得一席之地。自去年以底薪加盟底特律活塞之后,麦蒂在今年又一次进入底薪球员的行列,他拿着所能获得的最低薪水去了老鹰。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麦蒂会在老鹰打替补。

  32岁对于很多球员而言不算老,科比-布莱恩特已经33岁了,却依旧在联盟呼风唤雨,这令麦蒂的经历更加令人唏嘘。伤病是麦蒂职业生涯的拦路虎,让他一步步从顶级球星降级为角色球员。麦蒂在上赛季的表现不乏惊喜,但这只是人们对他的期待有所降低的结果。麦蒂已经回不到从前了,他现在更多的时候是利用技术和对位的身高优势打球,他的身体损伤程度要远超同年龄的球员。

  诺瓦克、布莱恩-库克乔伊-多西,这些球员的名字想必球迷们并不陌生,他们都曾在火箭扮演饮水机守护者,最终被火箭抛弃。在上赛季,这3名球员拿的都是底薪,他们在NBA苦苦挣扎。换言之,曾在火箭被诺瓦克他们仰视的麦蒂,如今已经与诺瓦克等人拿着同等级别的薪水(所谓老将底薪只是安慰而已),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剧。

  有些东西,一旦你失去了,你就找不回来了,比如青春,比如运动能力。巅峰时期的麦蒂曾奉献了无数的精彩表演,但那些如今只能是记忆了。也许对于麦蜜而言,能够继续欣赏麦蒂打球就是一种幸福了,毕竟他还没有离开。

  曾经的辉煌与现实的残酷,这就是麦蒂的故事,真实的令人感伤。

更多关于"麦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