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盼拜纳姆禁赛期缩短 赛季缩水竟成其借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缩水竟成为湖人队要求缩短安德鲁-拜纳姆禁赛期的借口!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常规赛只有66场比赛,相比一个正常的赛季缩水了20.5%,因此湖人队也希望拜纳姆的五场禁赛期也能相应缩短。

  拜纳姆也通过球员工会呼吁减少自己的禁赛期,但联盟官方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减少。由于劳资双方仍然在磋商新劳资协议的最后细节,所以拜纳姆的请求暂时还得不到答复。

  拜纳姆被禁赛是因为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的一次鲁莽行为,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的第四节,湖人队大比分落后于达拉斯小牛队,在眼见逆转无望的情况下,拜纳姆在禁区内一肘将突破进来的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里亚击倒。显然,这是个极其恶劣的动作,结果拜纳姆被吹二级恶意犯规并被当场驱逐,而他一怒之下竟然转身脱掉球衣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拜纳姆的行为自然没有逃过联盟的处罚,结果他被禁赛五场,同时还因脱衣行为被罚款25000美元,可谓是上赛季了最重的一纸罚单。由于当时湖人的赛程已经结束,因此拜纳姆的禁赛期从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计算。

  当然,赛程紧密也是湖人希望拜纳姆禁赛期缩短的一个原因,本赛季开局湖人就遭遇了“背靠背靠背”的赛程:当地时间12月25日主场对阵芝加哥公牛、12月26日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12月27日主场对阵犹他爵士。而在这三场比赛之后,湖人还要在12月29日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以及12月31日主场对阵丹佛掘金。如果拜纳姆的禁赛期没有缩短,那么他就会缺席这五场比赛。

  拜纳姆现年24岁,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1.3分和9.4个篮板。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