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钱德勒或将逃离CBA 掘金已为其备好长期合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7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大 中 小】

  昨晚,广厦主场103比98战胜辽宁队,尽管主帅克利蒙斯最后时刻尽遣年轻球员导致场面一度失控,但胜利还是有惊无险地落入了口袋。钱德勒拉莫斯在这场比赛进攻中的配合变得默契起来,尤其是两人超强的篮板能力帮助广厦统治了禁区。胜利加上两个外援的好表现,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然而广厦却依然摆脱不了流言的烦恼。昨天,一直在杭州陪伴钱德勒的美方经纪人鲁奇表示,掘金队确实正在积极寻求钱德勒的回归,并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长期的大合同。这让钱德勒能否继续留在广厦打球有了新的悬念……

  昨晚的比赛广厦能轻松赢球,原因很简单——篮板以62比43赢了对手19个,这意味着广厦男篮在这场比赛中完全掌控了禁区。拉莫斯23分、16个篮板,钱德勒24分、13个篮板,还有金立鹏三分球5投4中砍下19分,三个人状态都很不错。

  然而,场外再次传来消息——钱德勒可能会回NBA,这个一而再、再而三被提及的话题,这次有了最可信的佐证:丹佛掘金队正在寻求钱德勒的回归,并为他准备了一份长期大合同。

  据CNN报道:虽然威尔森·钱德勒跟浙江广厦男篮所签的合同中并没有跳出选项,但是停摆结束后丹佛掘金方面已经多次联系他商谈回NBA的事宜。昨天,记者在比赛现场询问了鲁奇,他证实了CNN的报道,并直言:“掘金的总经理乌吉里已经打了N个电话给我,他愿意给钱德勒开一份长期合同。”

  鲁奇表示现在的问题是钱德勒和广厦有合同,他不能提前离开:“尽管钱德勒很享受在中国打球的生活,但他也迫不及待地想和NBA球员一起打球。”

  “事情变得有些棘手,”鲁奇表示,“我们还是计划在CBA赛季结束的2月或者3月返回NBA,但是事情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鲁奇同时说:“我们还没有向广厦俱乐部询问关于钱德勒离开的可能性,我们只是在按部就班地完成每天的任务——比赛、训练以及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我们没有要求让球队放行,我们也没有向球队提出任何建议,我们只是在打球。”

更多关于"掘金 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