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召回JR钱德勒遇难题 买断费仅毁约金一半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NBA结束停摆即将恢复比赛,那么目前在中国CBA联赛中征战的NBA球员就颇为引人注目。不同于去欧洲的球员,中国篮协规定外援合同中不允许有跳出条款,所以这些球员是在CBA打满一个赛季还是中途返回NBA成为了焦点问题。

  今天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泰恩爆料,对于这些自由球员前往海外的打球的情况,联盟允许NBA球队最多出资50万美元买断他们在中国的合同。这样的价格与NBA签约海外新秀相同,参照里基-卢比奥的例子,联盟最多也是允许森林狼出50万美元买断费。

  但是今年的CBA情况并不简单。之前据美国媒体报道,JR史密斯如果想返回NBA,不但要退还在浙江稠州银行队领取的所有薪水和奖金,还得让中方经纪人退还10%的*费。而且这还不够,合同中还规定,JR必须赔付给浙江队100万美元毁约金才能走人。所以,NBA规定的最高50万美元海外买断费不足以解决史密斯的问题。

  同样的难题也困扰着在浙江广厦打球的威尔逊-钱德勒。而肯扬-马丁阿隆-布鲁克斯两位球员都表态过想在CBA打完整个赛季。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