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上演一个人的征服 场上击败对手场下俘获球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大 中 小】

   史密斯引爆南钢体育馆

  傍晚6点半,当史密斯出现在南钢体育馆时,现场传来了一阵尖叫声。记者循声望去,原来是南钢体育馆的拉拉队队员,她们一同拥上前去向史密斯索要签名合影,看台上也有不少球迷大声高喊史密斯的名字,NBA球星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随后的热身时间,史密斯每一次上篮都会赢得现场球迷们的欢呼声,他似乎也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兴奋起来,连续表演了几个扣篮。比赛还未开始,体育馆的热情就已经被史密斯点燃了。比赛过程更不必说,个人能力出众的史密斯无疑是浙江队的最大王牌,每当南钢队好不容易取得领先时,他就会挺身而出用得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10个篮板球,几乎无人能当。

  教练球迷输得心服口服

  本场比赛,南钢曾多次取得领先,但史密斯总会及时得分,为本队重新掌握主动。而南钢队却没有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挑起球队大梁的球员。

  赛后,南钢主帅徐强也输得心服口服,他表示:“篮球不是一个人在打,但史密斯确实能力太强了,又不能把其他人放掉,我们队员也尽了最大努力。”

  比赛结束后,南钢球迷只能失望地离场,一名球迷对记者感慨说:“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听说南钢的两个外援加起来年薪才150万美元,人家史密斯一个人的薪水就300万美元。能力就摆在那里,不服不行啊!”

  8轮过后,吃到5场败仗的南钢已经在积分榜独自垫底,对于这样的境况,俱乐部也很着急。针对球迷们要求换掉加祖里奇的呼声,南钢俱乐部也考虑过,但操作起来非常麻烦,首先要经过篮协批准,而且目前想要找到一个适合的中锋也并不容易。此外,南钢管理层认为加祖里奇非常敬业,并且正在逐步融入球队,继续磨合也许会有更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JR 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