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人參主場恭候大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人前梁熙手上

  三傍晚,展激烈,其中安KGC人在主迎仁川大象。人近甚佳,此番主面近期表忽的大象,人值得看高一。

  人近期的表可相眼,球豪取五,他目前以207的成排在分榜第二位。人近期得以一路高歌猛全於中球的定,其中主力中(Oh SekEun)今季的表最出色,他均交出了16.6分和8板的不俗,球新援A.域斯(Alan Wiggins)已利融入球,他均有15.2分和6.5板,金泰秀(Kim TaeSool)的表也入佳境,他均能12.1分和4.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人今季曾三度於大象,球怨大,今仗主面近忽的大象,人全上下必格外力,力仇。

  大象近期的表忽,他近5取得32的,球相一般。大象目前只能以1413的排在分榜中游位置,火力不足的一直困著球,27,大象均得分73.5分,是火力最弱的伍。大象中只有文泰(Moon Taejong)和靴拔希(Herbert Hill)2名球均得分上,他均分得到17.7分和20.4分,他包了球大部分的得分。正是大象份依於他,以至於他一旦失或遭到手防,球就即火。此番作客挑近期如虹的人,大象在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人參 大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