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波西遭步行者裁员 他曾帮热火绿衫军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个人推特上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确定了他们利用特赦条款裁掉的球员,他就是曾经帮助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在06年和08年夺取总冠军奖杯的老将詹姆斯-波西。后者将成为自由球员,尝试寻找新的东家。

  现年34岁身高203公分的波西是1999年首轮18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他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2个赛季,生涯总共出战86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6.9分钟,能够得到8.6分和4.7个篮板。在06年和08年,波西曾经先后帮助热火和凯尔特人获得总冠军,他在球队中也都扮演了颇具分量的角色。波西精准的三分投射,曾经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波西在08-09赛季开始前同新奥尔良黄蜂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阶级合同后,他的个人状态开始逐步下滑。上赛季波西为步行者出战49场比赛,场均上场17.1分钟仅有4.9分和3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低至33.6%。波西的合同虽然只有一年到期,但是其年薪超过了700万美元,综合考虑球队情况之后,步行者还是做出了裁掉这位老将的决定。在被裁掉之后,波西也很可能去选择凯尔特人这样目前人员编制明显不足,和自己又有一些渊源的联盟强队,作为生涯最后的归宿。

更多关于"步行者 波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