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0连胜后遇轮空 球队调整身心迎美妙赛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尽管CBA常规赛共有34轮,按说打完前17轮才将开启新一段“旅程”,但对北京队来说,十连胜过后,北京队将“提前”进入常规赛第二阶段。十连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因为北京队本周三轮空,下一场比赛将是周五客场挑战天津队。其间,球队恰好可以进行身体以及心理的调整,蓄力备战下一阶段比赛。

  顶住了“轮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队随后的赛程比较美妙,至少在结束前17轮比赛时是如此。下一场北京队将客场挑战现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队,后者目前2胜8负。随后他们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分别是本周日迎战现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队,下周三迎战刚刚七连败的山东队,山东队目前3胜7负排名第13位。之后北京队先后做客广东上海,分别挑战佛山队与上海队,两队目前分别排名第12位和第14位。

  直至第17轮,北京队才将主场碰上实力稍强的广厦队,后者目前以5胜4负排名第八位。广厦队拥有威尔森·钱德勒这位NBA级别的猛将,前九场他场均贡献29.7分,在球员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位。此外广厦队还有拉莫斯林志杰两员猛将。这场较量将是北京队十连胜后第一循环遇到的最强挑战。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