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大老板宣布参选俄总统 将与普京竞争权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新泽西篮网队老板,俄罗斯首富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在当地时间本周说,他会和普京竞争俄罗斯下一任大总统。

  根据福布斯杂志评估,45岁的普罗霍洛夫身价达到180亿美元,在过去他一直谨慎处理与俄总统普京的关系,双方并无过多交集。但是普罗霍洛夫宣布参选,将对普京形成巨大冲击挑战。由于近日2.5万人在莫斯科市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普京及执政党“统俄党”受到普遍质疑,深陷选举舞弊漩涡中,他在国内支持率大跌,执政形象受到很大影响,因此普罗霍洛夫的加入将很具冲击力。

  据统计显示,普京一派的支持率目前只有50%,而4年前,他的支持率为64%。

  普罗霍洛夫曾计划以俄“正义事业党”领袖身份参加12月的杜马选举,但他在9月中旬于党内传出筹码,随后被罢免主席职务。此次参选是他重塑形象的良机。

  “我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得决定,参加总统选举。目前我有大量复杂的工作去处理,我需要收集大量签名和选票。”

  毫无疑问普罗霍洛夫参选国家总统开了NBA球队老板的先河。2009年,普罗霍洛夫成功收购篮网80%的股份,成为球队最大股东。

更多关于"篮网 俄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