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极限48分钟JR是人不是神 绝命时刻他已经透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浙江队VS青岛队,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本赛季CBA两大超级得分手之间的正面对决。当场均可以砍下35.3分的哈德森与场均可以砍下32.6分的JR狭路相逢时,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北京时间12月14日,尽管JR全场得分以39-34略胜哈德森,浙江队却以99-100客场饮恨。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在逐渐适应CBA后,JR俨然万夫莫当。最近4场比赛他分别砍下52分,46分,43分和33分。唯一一场不到40+的比赛还是JR半场赌气不愿投篮所致。当然JR不是小孩,赌气也不过是一时想不开,当他调整好心态重装上阵上阵后,青岛队的噩梦由此降临。与上一战对阵天津队时截然不同,JR从比赛一开始后便疯狂开火,他先是突入篮下完成拉杆上篮,随后又抢断哈德森后底线三分飙中,算是完成热身。

  热身结束后JR表现更为惊人,而全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也由此上演。首节还剩6分34秒时JR圈顶交叉步运球,看似轻描淡写,杀机却蕴藏其中。只见他突然加速完成突破,打了防守球员一个冷不防,而当两名协防队员试图关门时JR早就一穿而过,并完成了一次单手战斧劈扣!极为精彩,只可惜裁判哨声随之响起……青岛队犯规在先两分不算。

  精彩进球被吹这样的小插曲显然不足以影响JR的情绪,尽管青岛队的李根首节表现爆独揽18分,但一时之勇却架不住JR的连续打击。次节重新登场后JR依然开启杀神模式,尤其是一次距离三分线外1米的超远距离三分,球依然如制导*般空心入网,看的青岛队的队员目瞪口呆。整个第二节在JR的带领下浙江队单节揽下40分!并以6551领先。JR半场得分少?整整26分。似乎这样的表现对于JR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JR今天能否拿到50分?谦虚的讲40分总不成问题吧。只是令人惊讶的是最终连40分都成了问题……因为JR体能透支,没劲儿了。作为主攻点的他全场打满,48分钟连一秒都没歇!于是随之而来的,一组很能说明问题的数据是:在一度刷出18投13中的夸张命中率后,JR随后10投只命中1球!甚至在比赛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JR都连续出现两罚一中的状况。简单的讲,他真的已经打不动了。

  其实JR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他在最后时刻有意识的加强了突破并博得罚球,只是体能上的濒临极限令JR即使罚球都手软,连续三次罚球2罚1中。而最后时刻的关键一投,JR在哈德森的严防死守,以及全场观众的疯狂嘶吼面前再度手软,尽管布恩空中将球补中却仍被裁判视为无效……一场39分的个人秀,却换来了客场1分饮恨。

  在刚踏入中国后JR曾信心满满,尤其是得知CBA单场得分纪录是70分后,JR更是笑着表示“其实打破纪录并非难事。”JR并不是完全吹牛,他确实是一台很难防住的得分机器,只是通过这样一场近乎残酷的较量后JR应该明白,想要攀登历史高度,似乎也不是那么简单。

更多关于"浙江 青岛 JR"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