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安德森放豪言挑战JR:防好JR 让他出手都很困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赛后,黄金集团领导来到更衣室看望了男篮将士。一场大胜过后,更衣室里没有过多的兴奋。尽管压在胸口的一块巨石被暂时挪开,但接下来的比赛,黄金男篮面临的考验依旧很大。

  “很高兴看到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赢下了这场比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赛后更衣室里,黄金集团领导勉励了结束连败的黄金将士。久旱逢甘霖,但队员们脸上没有过多的兴奋,满满当当的更衣室并不算热闹。亨特最先换上了衣服,等待安德森收拾妥当后一同离开,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不过才几分钟时间,国内球员也大多迅速收拾完毕,准备离开。“大家拼出了一场胜利,回去之后好好休息。”大彬的总结只有寥寥数句,一场胜利,解了近渴,但解不了远忧。

  接下来的比赛,山东男篮将遭遇浙江队,JR史密斯的加盟,让本赛季浙江脱胎换骨,已然是联盟翘楚,季前赛,黄金男篮就曾不幸遭遇对手绝杀,提起好友史密斯,安德森表示:“我要做的是防好史密斯,比赛会很艰难,我要让他每次出手都很困难。”而在打完浙江之后,黄金将士将踏上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又是场场硬仗。这种情况下,一场结束连败的胜利远远不值得欣喜。 

更多关于"黄金 浙江 安德森 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