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休城巧遇老熟人 火箭意在延续中国元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很兴奋能成为火箭队的一员,”华裔球员林书豪刚刚被勇士裁掉,很快在火箭得到了上岗机会。

  火箭引进林书豪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延续中国元素,继续开发亚洲。在引进林书豪之前,火箭阵中已经有三名控卫,分别是洛里弗林德拉季奇。如今,林书豪的到来,火箭控卫位置变得人满为患。德拉季奇此前卷入了火箭、黄蜂湖人的三方交易,从目前形势来看,火箭非常有可能在赛季开打前将德拉季奇交易出去。

  林书豪已经开始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进入训练营的第一天,他还遇见了一位老熟人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明星后卫伊布拉辛·贾贝尔。“我大一的时候就在和他对决,一开始我觉得他很面熟,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是他,”林书豪说。

  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都属于常青藤联盟,贾贝尔见到林书豪也非常开心:“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在我训练时认出了我。”贾贝尔签下的是训练营合同,能否留下还尚未可知。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