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主場誓滅火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火焰後A.迪朗持球突破

  四下午,澳洲球展激烈,其中西破者在主迎金海岸火焰。破者力在火焰之上,加上球今仗有主,因此不妨看高破者一。

  破者近期取得,球明回升,10,他以73的成在分榜跑。破者得以群雄全於中球的定,球的火力分布更是十分泛,中多4位球均得分上,其中主力射手加利(Gary Wilkinson)以均17分成球得分王,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均也有16.2分,至於施迪(Cedric Jackson)和D.哥(Daryl Corletto),他均合力能球22.7分,得分之多在令人羡慕。除此之外,他的防守功夫也相了得,球今季均失分77.9分,是防守能力最的伍之一。破者在攻防端的全面在令手以招架,今仗主面力略一的火焰,破者有望再添。

  火焰近期的表有所忽,球近5只取得32的,成一般。糟糕的防守重影了火焰的成,球今季均失分高81.3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球之一。其火焰中不乏力出的球,其中禾夫(Mark Worthington)和A.迪朗(Adris Deleon)的表出色,前者均能得到16.3分和7.1板,後者均也有17.2分和4板入,他支起球的半壁江山,可惜其友的能力有所欠奉,於球的相有限,最致球的表好。更值得一提的是,火焰曾在今季首次交中以87比102大於破者手下,於球心理具有一定影。此番作客挑力的破者,火焰恐怕只能羽而。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