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260秒3分秀吓傻三分王 86投67中状态极佳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对于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来说绝对会是多事之秋,由于球队高层变动、主帅换人、阵容调整、科比膝盖手术恢复,加上隔壁邻居洛杉矶快船队搞定克里斯-保罗,虎视眈眈,因此湖人任何一点动静都可以引起连锁反应。比如昨天科比缺席了湖人训练,关于他膝盖伤势以及对球队不满的传言就开始漫天飞舞。

  但今天重新回到球场的科比在三分线外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了,他在260秒的时间里,三分球86投67中,要知道,他可不是在一个点单独练习,而是4个点切换。

  科比在比赛中的三分球经常给人深刻印象,和很多纯投手——比如湖人刚签下的贾森-卡波诺公牛队的科沃尔热火队的詹姆斯-琼斯——不同,科比可以依靠自己运球获得三分出手机会,甚至是强行出手,这比接球后投篮难度高了很多。今天科比就在卡波诺面前秀了一把。

  科比练习三分球投篮时,卡波诺和一名助理教练在篮下捡球,他们把球先传给三分线外的后卫史蒂夫-布莱克,后者再传给科比,保证科比可以不间断地获得皮球投篮。科比在第一个投篮点,也就是篮筐右侧底角用68秒出手22次,命中19球,其中一度11投全中。随后他来到另一侧底角,又在72秒内21投19中,其中包括9连中。这两个点科比43投38中,命中率超过88%,让一旁的卡波诺眼睛瞪得老大。

  随后科比来到45°角投篮,右侧他19投15中,左侧24投14中,受到了体能的影响。最终科比260秒86投67中,表现出极好状态。

  过去两个赛季,科比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9%和32.3%,这绝不是一个优秀的纪录,人们口中科比比乔丹突出的优势——外线投篮——并没有体现出来,这与科比的伤病不无关系。2003年,科比创下NBA单场命中三分球纪录12个,他和马绍尔到目前为止仍然保持这一纪录无人打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