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自曝仍希望交易 专家:他不愿做科比跟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魔兽不愿成为科比的配角


  在2日前与球队新任CEO埃里克斯-马丁斯进行了一次私密会面之后,出现在训练营上的德怀特-霍华德突然改变口风,称自己也有可能留在奥兰多了。但多方消息源显示,这只是霍华德的缓兵之计。“他只是想让外面消停一点,目前交易不符合他的要求。”ESPN记者蒂姆-莱格勒说。

  莱格勒的分析在今天就得到了证实,霍华德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说:“我仍然希望被交易,我们知道都发生了些什么,今天我于奥蒂斯(魔术总经理)谈了谈,但我们谈话的内容只有彼此知道。”

  “我希望被交易的想法从来没有动摇。”霍华德补充道。

  ESPN记者莱特纳认为,霍华德最想去的地方还是新泽西。“他可以在那里和德隆-威廉姆斯联手,做一番事业。如果霍华德在得到强力支持的情况下成就了一支球队,那么他将名垂青史。如果去了湖人,他使用都是科比身边的配角,科比的跟班,而且有抄袭奥尼尔的嫌疑。”

  其实魔术队本身虽然希望劝说霍华德留队,但是他们非常清楚,强扭的瓜不甜,对于交易,球队始终保持开放态度,但必须得到足够优秀的筹码。有消息称,霍华德在队内已经发出警告,如果不在3月15日截止日期前交易他,那么明夏他将跳出合同,让魔术两手空空。

  《纽约邮报》今日称,几日前,魔术队之所以叫停了和篮网开拓者等球队的4方交易,并非是因为他们绝对不会交易霍华德,而是希望索要更高筹码。

  “知情人士称,魔术队并不喜欢布鲁克-洛佩兹杰拉德-华莱士换后话的交易提案,关于魔兽的交易很可能拖至交易截止日期前后。”《邮报记者》科贝尔说。

  的确,从安东尼保罗这些大牌球员的交易来看,失去当家球星的一方势必会狠狠敲上一笔,想轻易获得霍华德,并非易事。

更多关于"魔兽 科比 交易"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