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得保罗却失内线悍将 格里芬替补入开拓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快船虽然在大交易中得到了保罗,但球队的内线深度却着实成了一个大问题。继交易送走卡曼之后,快船又去了上赛季格里芬的替补克雷格-史密斯,这名悍将今日已经同开拓者签约。

  快船队完成保罗的大交易之后,得分后卫和内线深度这两大问题凸显。在二号位,快船尚可以让莫-威廉姆斯或者是弗耶顶一阵,但在内线,快船除了主力搭档格里芬和小乔丹,几乎没有称职的替补。

  雪上加霜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依然没能留住上赛季球队的主要内线替补克雷格-史密斯。在一番权衡之后,他选择加盟开拓者。史密斯今年28岁,司职大前锋,上赛季担任格里芬的主力替补,出战48场,场均12.2分钟里可以贡献5.4分和2.4个篮板,还是拥有一定实力的。史密斯签约开拓者后,也成为球队继克劳福德之后,一天内引进的第二名强援。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