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指点湖人锋线小将 力挺其取代阿泰打首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离婚案并没有影响科比-布莱恩特担任湖人领袖的角色,他积极指点二年级锋卫摇摆人德文-伊班克斯。在科比的言传身教下,伊班克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湖人主帅迈克-布朗正在考虑用伊班克斯取代罗恩-阿泰斯特打首发小前锋。伊班克斯表示他能够从饮水机守护者成为首发候选,要感谢科比。

  科比对伊班克斯的辅导,从伊班克斯的新秀赛季就开始了,尽管伊班克斯当时很少有机会上场,但科比仍抽出时间帮助伊班克斯分析比赛。进入季前训练营,科比经常和伊班克斯在一起,从训练之前的热身到具体的技术动作,科比都会向伊班克斯提出要求和建议。科比鼓励伊班克斯主动创造投篮机会,随时指出伊班克斯出现的错误。看到伊班克斯取得进步,科比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公开赞扬伊班克斯无论打小前锋还是得分后卫都已经实现战斗力升级。

  对于获得科比的指点和肯定,伊班克斯相当激动。“很开心听到我们最好的球员说那些话,”伊班克斯说,“这给我很大的信心,我要努力训练和比赛,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赛中,伊班克斯拿到了12分,投篮6次出手命中4球,罚球方面是4罚全中,还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次抢断。伊班克斯听取了科比的建议,在技术动作上很有科比的风格,在比赛中更敢于做动作,面对科比的防守也毫无惧色。

  对于伊班克斯的进步,湖人主帅布朗看在眼里,布朗正在考虑取代阿泰斯特打首发小前锋的人选,伊班克斯、马特-巴恩斯卢克-沃顿是候选人。“很开心看到伊班克斯勇于表现,”布朗说,“我不认为他强制做什么事,我认为他就是顺其自然。如果他能够进入首发阵容,这就是他需要做的,因为我不会为他安排战术。他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就是为什么科比为他感到兴奋。”

  伊班克斯透露当他在上赛季很少有上场机会的时候,科比经常鼓励他保持耐心继续勤奋工作,属于他的时间终究会到来的。“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伊班克斯说,“如果他发现什么问题,他就会让我知道的。”

更多关于"科比 伊班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