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内训科比状态最佳 听证会定律再次应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今天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进行了队内训练。近日的离婚流言显然并没有影响到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他是整支湖人队状态最好的一位,反而是一些角色球员在内训当中无精打采。科比和保罗-加索尔都认为,自己作为全明星球员,应该在队内训练当中成为全队的榜样。

  自从上赛季开始,科比就很少全情投入训练,因为他的膝盖有伤,需要静养。可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在6568名到场球迷的注视下,科比全身心投入,成为了湖人队中状态最好的一位。科比看起来很兴奋,而加索尔在内线和外线都能得分,两人都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首节,科比率领主力阵容以27-13遥遥领先替补阵容,加索尔则贡献了一次漂亮的左手勾手“打三分”。

  除了科比、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之外,.其他的湖人球员状态很糟糕,这使得科比和加索尔认为自己更应该发挥表率的作用,将全队的训练积极性调动起来。

  在训练当中,湖人新帅麦克-布朗选择的主力阵容是这样的。除了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之外,另外两位主力分别是史蒂夫-布雷克马特-巴恩斯,而且两人的位置已经非常稳固。第二阵容以慈善-世界和平为首,还有约什-麦克罗伯特茨杰森-卡波诺等等,37岁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参加了全场训练之前的热身投篮练习,但他没有参加全场对抗。

  上赛季,湖人在板凳席拥有拉玛尔-奥多姆香农-布朗两个好手,他们俩携手场均能够为湖人拿下23.1分。新赛季,布朗教练期待卡波诺和德文-伊班克斯能够填补布朗和奥多姆留下的空缺。布朗说道,“在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有不同的人挺身而出。明显,卡波诺是我们的期待之一,我们引进他就是为了让他来投篮的。伊班克斯,他有6尺9寸的身高,他还很年轻,具有运动能力,看到他总是毫无畏惧地在合适的位置投篮,对我来说这很好。”

  湖人队内训练结束后,科比没有与任何记者聊天就直接离开训练场。不过,他今晚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已经暗示,“听证会定律”将在新赛季继续应验,因为科比需要将场外的郁闷发泄在赛场上。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