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勞動者銀行主場火併巴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派治尼是者行中的助攻王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上演本最後1,力份子者行於主迎羊巴塞隆拿的挑。

  者行今季表定,已的11,球以83的不俗排名分榜第四位。而在另一上,者行也以54的成居洲球冠分A榜首,已提前定十六,表相不俗。不由於作以及球後容深度不足,中主力球能受影,其中核心泰利杜域(Mirza Teletovic)均上更加高32分以上,不中行的洲球冠他只出了23分,明有本硬仗而留力。泰利杜域今季均可以16.9分和7.9板,2皆列全之首,是役面由(Boniface N'Dong)和洛比克(Erazem Lorbek)的巴塞,泰利杜域的至重要。

  者行相比,巴塞今季的表疑更定,至今1仗,目前以101的佳。同,在洲球冠中巴塞同1仗,球以81的人跑D。管巴塞上仗於洲球冠中作客以3分之差憾蒙迪柏斯治遭遇本事分首仗,但是球此前曾得一波各事十六,此在人能比。固若金的防守是巴塞的武器,在或是洲球冠中,球均是失分最少的伍,2事合均失分低至63.1分。攻端方面,外射手拿路(Juan Navarro)均以13.5分成中得分王,而核心洛比克均以14.9分成己洲球冠得分王,人合壁的威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巴塞上季正是在季後中淘汰者行,兼且最成功登。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