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或将成下一个伍兹 甘为情妇挥金豪掷百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大 中 小】

  NBA 湖人队球星科比离婚一事成为目前的体坛热点,越来越多的内情正被媒体挖出,“小飞侠”或许将成为又一个“伍兹”。

  昨日有媒体曝料称,妻子瓦妮莎之所以坚决要与科比离婚,是因为这位NBA的超级球星与多名女性有过不正当关系。在最近曝光的科比情妇名单中,《花花公子》女郎杰西卡·布尔西亚是“领军人物”。

  而瓦妮莎最近又发现,科比不但背着她与布尔西亚偷情,还与其他多名不同的女子有过不正当关系,还曾多次召妓。

  更让瓦妮莎不能忍受的是,科比在外面鬼混的同时,还为他的情妇大把大把地花钱。

  据悉,布尔西亚是从科比那里得到好处最多的一个,“小飞侠”经常为她买礼物,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用做生活开销和购买奢侈品。有消息透露,科比在布尔西亚身上前前后后的花费在百万美元以上。这一切让瓦妮莎忍无可忍,最终下决心与科比离婚。

  不过就在被媒体曝光之后,布尔西亚怒斥报道不实,她表示自己与科比并无任何瓜葛。此外,科比与瓦妮莎联合发表了声明,称为了两个女儿考虑,而且由于圣诞节将至,他们将在明年再处理离婚的相关事宜。

  据媒体报道,现在科比已经搬出了他和妻子瓦妮莎位于橘郡的豪宅。

  据悉,这座豪宅是科比在2001年买下的,所在地区环境顶级,当时的价格是1350万美元。豪宅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有10个卧室,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极尽奢侈的住宅还包括一个人工湖。普通人想象不到的娱乐和生活设施,在科比的这套豪宅里都应有尽有。根据双方的财产分割协议,这座豪宅从此将属于瓦妮莎。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