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比令湖人新帅难眠 科比曝布朗熬夜研究防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的季前赛大战即将打响,洛杉矶德比是迈克-布朗执教湖人的首演,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布朗不敢有丝毫懈怠。科比-布莱恩特透露,布朗熬夜研究防守计划。虽然自己彻夜加班,但布朗却积极为球员减压,特批湖人首发球员停训一次,为比赛储备体能。

  布朗手中拿着四页纸,上面写满了他要向湖人球员强调的防守问题。通过湖人内部的对抗赛,布朗发现湖人的防守不足之处颇多,在抢球上不够积极,回防时好时坏,防守轮转质量时高时低,布朗希望能够在训练中将这些错误纠正。与此同时,布朗正在采取措施,平衡训练和休息。

  湖人以老将为主,训练量如果过大,球员的身体会难以承受,所以布朗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中,安排首发球员休息。布朗不想让球员过早的出现身体和精神疲劳,布朗原定的训练计划是一周三次一天两练,他现在将每周一天两练的数量缩减为两次。
  
  虽然布朗积极为球员减轻负担,但他自己的工作量丝毫未减。布朗总是提前准备好需要向球员讲解的内容,让球员可以直截了当的  了解他的意图,那四页写满防守问题的纸就是布朗最近的研究成果。布朗经常加班工作,这些都被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看在眼里。

  “他观看录像,制定出与球员谈话的要点以及他希望指出的战术问题,”科比说,“他可能昨晚根本就没回家,他工作起来就停不住。”

更多关于"湖人 布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