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无家可归住酒店 遭妻女抛弃爱犬陪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TMZ》报道,离婚案令科比-布莱恩特无家可归,据记者了解,科比早已经搬离了他在纽波特的豪宅,如今带着他养的狗住在酒店里。

  瓦妮莎申请与科比离婚,这个消息令记者和球迷感到震惊,这对至少在公众面前还能保持恩爱的夫妻,近乎一夜之间分道扬镳了,怎能不令人诧异。据知情人透露,瓦妮莎之所以决定与科比结束婚姻关系,是因为难以忍受科比与其他女人偷情,还为情妇大把大把的花钱,已经扔进去了百万美元。

  婚姻关系已经破裂,科比和瓦妮莎自然无法继续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了。据悉,科比已经自觉的搬离与瓦妮莎共同居住的纽波特豪宅,另外寻觅一个住所暂时安家。根据科比和瓦妮莎的财产分割协议,纽波特的豪宅将归瓦妮莎所有,估计科比是回不去了。

  球迷也许会有疑问,已经与瓦妮莎分居的科比住在哪里呢?神通广大的《TMZ》记者已经打探到消息,科比目前居住在纽波特的度假酒店内。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科比搬家还没有忘记带走他养的狗。那只狗如今也搬离了纽波特的豪华别墅,在酒店陪伴科比。据悉,科比已经带着他的狗在酒店住了两个月了。换言之,科比与瓦妮莎婚姻破裂早已经发生了,只不过最近才被曝光。

  《TMZ》的记者调侃科比,称科比虽然将在这次的离婚案中损失大量的金钱,虽然他被妻女赶出家门,但至少还有一位好朋友跟随着他,这位好友就是那只狗。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