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恭迎山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利今季相不俗。

  三晚上,CBA常上演精彩,其中北京金隅在主迎山金。北京今季表相出色,此番大有再下一城。

  北京是目前CBA最火的球,堪本季最大黑,至今仍然力保不金身,笑傲榜榜首。北京控(Stephon Marbury)今季表相出色,管均得到21.8分、5.8板和5.4次助攻的不算眼,但是在他的下,北京多花,朱西(Zhu Yanxi),翟川(Zhai Xiaochuan)和(Chen Lei)都有出色的。朱西本季攻效率高,而翟川不有一手投,板能力更加了得,目前保持著每比都有前板入的,他的前板效率也次於李旭(Li Xiaoxu),於一小前十分得。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利不能好球的攻,而且在刻能自己得分,正是由於他的存在,北京可以取得以的不。

  山近期表有所回勇,了五之後,目前取得了三的佳。外援安臣(Alan Anderson)近期大勇是山得以的一大,在球三期,安臣不能得分,能力也得到了。八一鹿池,他拿到29分、4板和4次助攻,浙江稠州行,他了28分、8板和7次助攻,上仗江中天,他有23分、13板和3次助攻的,正是在他和球另外一名外援O.亨(Othello Hunter)的出色下,山得以拿到三。可以,目前的安臣和O.亨就是山的晴雨,只有安臣和O.亨有好的,球球才能得。因此,山今仗想要走利,必要期待球外援的出色。

更多关于"北京 山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